关于开展校内合规电动自行车更换校园识别标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01 访问次数: 35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电动自行车管理,学校将对校内合规电动自行车更换校园识别标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校园识别标识类型

1.升级款校园识别号牌,仅对在校学生持有的合规电动车更换(以自有电动车管理系统内已安装蓝色校园识别号牌的车辆为准)。

2.黄底电动自行车通行证贴,仅对校内教职工使用。

3.蓝底电动自行车通行证贴,仅对后勤、物业服务及校内商业人员使用。

二、更换方式及时间

1.升级款校园识别号牌按照现场审核,现场安装方式进行。符合更换条件的学生名单见附件,通知下发后名单中的学生携带校园卡,以名单中序号为识别依据,于12月6日至12月8日(早9点至12点,下午1点30分至5点30分),统一到4教南侧停车场(第一停车场)找现场工作人员安装。

2.电动自行车通行证贴,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计教职工持有电动车数量到保卫处领取,下发后自行张贴。已经上交电动自行车通行证申领说明的部门和学院可以直接来保卫处107室申领,尚未上交电动自行车通行证申领说明的,于12月15日前完成上述申领流程。

3.后勤、物业服务及校内商业人员统计数量通过主管部门或科室负责人填写电动自行车申领说明后统一到保卫处107室申领,下发后自行张贴,申领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4.各学院、部门务必将电动自行车申领说明(见附件)统计完备并加盖公章,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申领工作。

三、相关要求

1.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学校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

2.2023年12月27日后,电动自行车进校将以新校园识别标识和识别机制为依据进校,未安装新校园识别标识的电动自行车将严格执行禁止进入校园要求。

3.学校将在寒假期间对无新校园识别标识的电动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53-2871419。

附件:

附件1 电动自行车通行证申领说明(教职工用).docx

附件2 电动自行车通行证申领说明(后勤、物业服务及商业人员用).docx

附件3 本科生符合更换牌照学生信息.xls

附件4 研究生符合更换牌照学生信息.xls

                                 保卫处

                                2023年12月1日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