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主题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20 访问次数: 10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进一步促进全校平安校园建设交流和工作经验交流,现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论文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论文须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对平安校园建设论文主题的指导意义”;“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高校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向,紧密联系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体验与思考撰写论文,鼓励提出具有建设意义的问题和方案。论文选题指南见附件,可根据指南自拟题目。

二、征集对象

全校从事高校安全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在职在岗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紧紧围绕主题方向,结合工作实际,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字数3000字左右。文章以word文件格式,A4页面排版。

论文格式要求:论文题目:小三黑体;一级标题:小四黑体;二级标题:五号楷体;正文:五号宋体。摘要、关键词:五号楷体。参考文献:五号楷体,请附于文章后。文末署名:五号楷体,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手机、通讯地址、电子邮箱。标题的层次:一、, (一),1.,(1)。

论文作者署名要求:为保障论文质量,每篇论文作者署名人数不超过3人。以第一作者署名的论文仅限1篇,以参与作者署名(含第一作者署名)的论文不超过2篇。

四、论文评选及奖励

1.作者请于2024年2月15日24时前将论文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606454802@qq.com。联系人:黄老师,电话:13514964476。逾期将不再接收。邮件请注明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投稿,并写明部门和姓名。

2.校保卫处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参加“第五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华东学术协作区高校安全高峰论坛”。本次校级论文征集将按论文总数的10%、20%、30%分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另设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

附件:校安全保卫工作优秀论文征集选题指南.docx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辅导员安全教育工作室

                                      2023年12月20日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