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分工会开展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访问次数: 10

4月14日,保卫处分工会响应校工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踏青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涧滩村踏青,以期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身心,享受春天的美好时光。

  涧滩村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四周被郁郁葱葱的山林环抱,大家徒步于山林小径,徜徉于山水之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观赏着路边新绿的嫩芽和五彩斑斓的野花。在瀑布前,大家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纷纷拍照留影,用镜头记录下春天的美丽瞬间。
       在涧滩村委会,村书记向我们谈及几年来在乡村振兴政策和驻村干部的帮助下,村里发生的巨大变化,保卫处分工会和警务站民警与驻村干部深切交流,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在简短的交流中能体会到驻村干部对乡村振兴事业的热爱和执着。随后,大家向村民选购土鸡、鸡蛋等土特产,夕阳西下,大家踏上归程结束了这次愉快而又难忘的春游活动。
       通过这次赴涧滩村的踏青活动,保卫处分工会的成员们不仅放松了身心,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深切感受了新农村的发展变化。文:李岗;图:朱骏,审核:江海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