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一周治安通报(2024年1月1日至1月7日)
发布时间: 2024-01-08 访问次数: 10


一、本周我市入室盗窃案件多发,警方提示:年底将至,技术开锁、翻窗、溜门等入室盗窃案件可能会有所反弹,广大市民尽量选用防盗系数较高的锁具,外出或夜间必须反锁进户门、锁闭窗户。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金银首饰或者贵重物品,如必须存放在家中,要保持家中有人看管,或者存在位置固定的保险柜里,降低被盗的风险;物业、社区安保人员要加大巡控力度,对进出重要道口的可疑人员及时盘问登记。

二、警惕盗窃沿街商铺案件多发,警方提示:天气转冷,广大商铺经营户应提高警惕,尽量在玻璃双开门的外层加装防盗卷帘门,安装监控视频和报警系统,夜间离店时务必关闭卷帘门、开启报警系统,切勿将营业款、贵重物品存放在店内,一旦发现被盗,及时报警处置。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