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电动车集中清理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12-08 访问次数: 338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交通环境,学校将利用寒假时间开展电动车集中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1.校内未安装芜湖市统一号牌的电动车;

2.校内未安装安徽工程大学校园号牌的电动车;

3.校内安装假牌、套牌的电动车;

4.校内长期停放的无主废旧自行车、电动车。

二、清理工作安排

1.2022年12月31日前,请师生自行妥善处理校内自己的无牌、假牌、套牌电动车;

2.2023年1月1日起,组织人员对无牌、假牌、套牌电动车、废旧自行车进行分批清理;

3.清理出的车辆集中停放在四教南侧停车场;

4.开学后给予两周(2023年2月11日—2023年2月25日)认领时间,请车主携带校园卡及车辆钥匙到现场进行登记认领,认领后立即驶离学校自行妥善处理;

5.在规定时间内(2023年2月11日—2023年2月25日)无人认领的车辆将视为无主车辆,认领期限过后学校将统一处理。

三、相关说明

1.对在规定时间内未自行处理的无牌、假牌、套牌、废旧车辆,如发生车锁损坏、零部件缺失等情况,由车主本人承担后果。

2.为避免经济损失,严禁校内电动车转让、买卖。

3.学生假期离校前请将自有电动车规范停放,不合规的电动车利用假期自行妥善处理。

4.为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电动车治理工作将一直持续。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配合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22年12月8日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