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2 访问次数: 705

7月22日,保卫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文才新同志带领下,一行8人赴芜湖市鸠江交警大队三中队开展结对共建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结对共建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中队朱邦友队长对学校在炎炎夏日慰问一线交警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三中队服务范围和工作职责。与会交警同志围绕道路疏导、违章查处、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现身说法和分享交流。保卫处党支部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就校园交通安全教育、交通标识施划、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等工作与交警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校园交通安全很重要,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因势利导,提供安全保障;要担当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双方来到三中队下辖的位于神山路和中江大道交叉口的芜湖市交通安全示范岗亭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交警同志现场对未佩戴头盔、未安全行驶等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处置,执法文明、交通有序。交警同志文明执法、礼貌服务、担当作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激励大家进一步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学校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文才新同志接受现场采访,对交警同志战酷暑、斗高温,坚守岗位表示由衷钦佩,同时邀请交警同志多到学校走走,在学校交通安全方面多给予工作上的指导帮助,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文:宋建军,图:吴昊宇,审核:文才新)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