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次数: 714

6月30日,学校在行政楼A座1215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传达安徽省2022年下半年征兵任务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下一阶段征兵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会议,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文才新主持。

郑健对学校上半年征兵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节奏快、难度大,为了更好地完成征兵任务,各学院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安全和强国强军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落实指标“包保制”,根据上级下达的最新要求和各学院毕业班男生数进行任务分解,压实责任;要提高宣传的精准度,假期重点开展线上宣传动员,促进家校联动,充分挖掘兵员潜力;要加强服务保障,一线辅导员要熟悉政策,第一时间为学生答疑解惑,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假期返校体检、政审的同学提供食宿保障和报销差旅费等服务。

会上,校党委武装部通报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将最新的《2022年各学院征兵任务分解表》下发至各学院。(文、图:赵成婧,审核:文才新)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