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技能竞赛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5-21 访问次数: 684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月18日下午,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技能竞赛运动会在第二塑胶操场举行。全校14个学院140余名师生代表进行了现场答题、原地着消防服、火场救护、水带连接、消防车实战灭火的比赛。比赛中材料学院获得第一名;化环学院、艺术学院获得第二名;生食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师生对防灾减灾救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是个有力的促进,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文/图:李岗,审核:江海)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