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1 访问次数: 697

4月20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文才新主持会议。

会上,文才新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江海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文才新领学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最后,围绕校园围墙防攀爬“包保制”,与会党员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围墙防攀爬“包保制”是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督查反馈意见的必然要求,是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现实需要,是安全保卫人员的职责所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一定要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文、图:宋建军,审核:文才新)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