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你我守护—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8 访问次数: 677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大家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校保卫处于近日联合城东新区派出所驻校警务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展示、现场宣传讲解,食堂大屏幕播放宣传片、线上观看交流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赵荣俊,审核:文才新)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