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4 访问次数: 860

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公安部深入推进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部署,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力度,提高我校师生的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避免各种网络诈骗,快速举报各种诈骗信息,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师生合法权益,请全校师生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己的财产不受侵害。

一、安装步骤

1、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国家反诈中心”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2、打开应用,点击“快速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完善账号并保存。

 



3、继续完善信息,完成身份认证(人脸识别)。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确保全校师生在10月31日100%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充分提高反诈预警和止付实效,切实降低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发率,减少广大师生的财产损失。

 

 

保卫处 学工部 研究生部

     2021年9月24日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