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服务和秋季入伍学生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4 访问次数: 844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9月份,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将陆续返校,2021年秋季入伍学生将相继起运,为做好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服务和秋季入伍学生信息统计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心关爱退役复学学生,做好退役复学学生复学、部分学生转专业、学费减免等手续办理工作,协助解决复学学生学业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二、与秋季入伍学生加强联系,做好秋季入伍在校生休学手续办理、思想教育及服务工作。

三、做好2021年秋季在生源地入伍学生信息统计工作(包括女生、应届及往届毕业生,义务兵与直招士官),各学院集中汇总并于9月13日下午5点前将《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秋季生源地入伍学生信息统计表》报学校武装部。联系电话:2871420;邮箱:bwc@ahpu.edu.cn。

附件:安徽工程大学2021年秋季生源地入伍学生信息统计表.xlsx

                                                                               武装部  学工部 

                                                                                 2021年9月3日


安徽工程大学保卫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政编码:241000